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推薦哪家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推薦哪家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推薦哪家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大學學測今天登場,歷史補教名師呂捷在臉書分享常有家長在大考前來信求救,指孩子強項是數理,但文科不擅長該怎麼辦,呂捷認為根本原因是家長們平常對各科重視程度差別所致,「你常罵政府在炒短線、慣老闆再炒短線!你不也在炒短線,而且,航空 聯名 卡 比較你正在教你的孩子炒短線!」

呂捷今天在臉書分享,常收到「一個心急的媽媽/爸爸」來信,內容大概是:「我有一個兒子今年國/高三,他的強項是數理,但文科尤其是『歷史』對他而言是他比較不擅長的科目,快要會考/學測/指考了…他現在頭很痛,老師有什麼建議嗎?」

呂捷表示,很多家長會在考試前寫這樣的訊息給他,希望能給一顆仙丹幫他的孩子解決社會科的問題,只是如果這個世界上有這樣的仙丹,有個方法只要在網路上跟你講兩句,然後歷史就會變好,「安內…拎北不就甲賽了!!」

呂捷說,你口中驕傲的「孩子的強項是數理」大多數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天資聰穎,而是你從小就灌輸他「數理」很重要,然後你逼著他花很多時間讀「數理」、花很多錢再補「數2018信用卡現金回饋理」。

他認為有些家長對各科的重視程度不同,孩子數理考100分會被讚美,反之社會科考100卻理所當然,「社會科考不好,沒關係歷史不重要,讀文科會餓死、會甲賽!」「把數理顧好,社會科考前再來讀就好」。

呂捷表示,「你常罵政府在炒短線、慣老闆再炒短線!你不也在炒短線,而且你正在教你的孩子炒短線!」他也強調,不是讀文科就好棒棒,而是世界上沒有仙丹,「也不要去瞧不起任何科目,因為有一天搞機場 停車 信用卡 推薦死你的是你最瞧不起的東西!不管是科目、人、事、物!」

相關新聞影音
arrow
arrow

    vif03xr1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